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震荡中个股充满机会

2015-03-27 14:44

大盘已经提示大家,这个阶段进入一个震荡期了。

对于个股也开始出现分化的阶段了。

这几天连续提示大家把握短线机会,震荡带来的是机会。

对于没有大幅拉升的个股,有业绩支撑的,只要不破趋势,就安心持有。

有多少股票可以天天阳线,在一个上升趋势下,需要耐心和信心。

补涨和进入拉升阶段的股票近期盘中会继续疯狂表现。

大盘上证指数昨天周平文章分析了,维持震荡横盘的概率比较大。

震荡就是带来短线机会。

而小板中这种日线的调整不影响个股的进行。

当前我们要学会资金的配置,中线和短线资金要分别对待和保持仓位。

整个中期趋势大盘我继续看好。短线的调整只要在不破趋势线前提下,就可以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个股的挖掘上。


个股的分化中大家应该明白,前期大幅拉升的股票,没有经过调整前要学会锁定利润。没有拉升过的要敢于进场。


有短线能力的朋友可以控制仓位继续博弈。个股博弈的利润还是可观。这个就需要看你能力了。


千万不要不顾自己能力去傻博。

 


上证指数日线短时强弱在3600点。


创业板指数日线短时强弱在2200点。


中小板指数日线短时强弱在7645点。


操作:继续持有002394连续拉出新高,收盘再次上涨5%,周二进场的300129收盘上涨3%,继续持有002455  布局的002565等待回调加仓。  002090继续持有,后期将减仓锁定利润。

 

 希望大家操作前一定一定要明白自己的操作思路,短线操作的及时锁定利润,也无需去关注后期涨跌。中线操作的继续关注趋势,只要趋势不破,技术面没改变,就一路安心持有。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一切销售收费等活动,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大盘震荡个股博弈

下一篇:大盘向预期目标冲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