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疯狂中需保持一份谨慎

2015-03-26 06:32

大盘进入调整期,这是对上证主板而言。

但去年12月以来给大家一路坚信提示的小板,却在连续不断新高。

疯狂之中大家要保持一份谨慎了。至少不管主板和小板,调整的概率在加大了。

当然调整是一个阶段的调整,调整完毕还会继续新高。可短线调整一旦来临,调整带来的损失也不会太小。

还是昨天的文章,该到收获的季节了,仓位要学会控制了。有短线能力的继续不要恋战,没短线能力的还是老老实实收获到手的利润,适当保留仓位和资金的比例。

如果你采纳本人的一路坚持,那么到今天为止,你的收益会少吗?

坚信了还有坚持的信念。

好多人因为自己的股票没有大幅拉升,没有进入涨停行例,从而抛弃了。

今天再回过头来看,前期没有大幅拉升的股票,是不是都在一路拉升,拉升只是时间问题。

而你没有坚持和自信,再好的股票也许你也挣到的是小利。

从目前技术上判断,本人看好小板,是因为政策因素。

目前看主板的调整已经清晰,关键是后期看调整的幅度。

小板个股即将进入分化阶段。

所以这个阶段我们操作是前期涨幅明显小于指数上涨的个股。

对于资金应该开始学会合理分配了。

中线的股票坚持不破趋势不减持,短线资金坚持快速进出原则。

本人目前开始一半资金继续波段股,一半资金短线有机会抢一把就走策略。

这段时间本人博客连续公开公布持仓实盘操作账户。

大家很清楚看到本人一路持有的002394,中间做过一个波段,10元开始进场,12元开始退出,然后11元再次进场后一路持有,中间做做t。到今天14.80了。收益是不是超过了50%。另外公布的002090,002455这几天是不是连续拉升,今天盘中是不是都涨停?  今天因为外出,上午临走前重仓进入300129.收盘上涨4.25%。

这个阶段继续保持半仓中线,半仓快进快出原则。

短线一个阶段的调整并不改变大盘整个上升的趋势。

大盘一个上升趋势不代表每天的阳线。

所以中线投资者已经锁定利润的暂时我们等待回调到位。

技术指标已经显示调整要求,后期调整中还有反复。

反复中只提供短线投资者机会。
上证指数日线短时强弱在3633点。

创业板指数日线短时强弱在2300点。

中小板指数日线短时强弱在7611点。

希望大家操作前一定一定要明白自己的操作思路,短线操作的及时锁定利润,也无需去关注后期涨跌。中线操作的继续关注趋势,只要趋势不破,技术面没改变,就一路安心持有。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醒: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一切销售收费等非法活动,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大盘短线进入收割季节

下一篇:大盘震荡个股博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