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震荡整理后继续向上

2015-03-19 14:57

大盘周三博客和晚上视频讲课分析中已经提示大家。大盘经过拉升后,后期会进行回踩或者震荡整理。


个股机会继续表现,因为整个趋势向上,所以盘中不缺少个股的机会。


蓝筹和二线蓝筹同样在这个阶段会有表现,上证指数运行目标还没有到位。


只有经过震荡整理,大盘后期运行的才会更有力度和空间。


小板个股继续表现。大家一定要把握盘中震荡带来机会,有些个股回落就是机会,强势股继续强势表现。


在经济下滑的过程中,货币政策的宽松就带来了资金面的利好。

加上政策因素的不断推出利好。


下半年较多证券有关的事件要进行。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这波不同寻常的上升趋势。


不要盲目去猜测后市的高度,也不要随意去猜测顶部。


趋势没有改变前,技术支持条件没有改变前,我们坚决看多做多。


小板可操作性本人已经连续给大家做了宏观和微观的分析。


否则你将失去难得的转型经济给你带来财富增长的快乐。


希望大家在一个上升趋势下,安心持有,那些小板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还没新高的都会走出新高。


这个阶段就是比耐心和信心的时候。


在自选股票池中如操作的300200  0022347  002402  300151  000055都出现拉升走势。


短线投资者我们继续保持短线操作,中线股票002394   002234   002500等继续中线持有。


今天早盘提示昨天23元进场的002460建议今天在24元上下退出锁定短线利润。同时提示可以操作000055。


希望大家操作前一定一定要明白自己的操作思路,短线操作的及时锁定利润,也无需去关注后期涨跌。中线操作的继续关注趋势,只要趋势不破,技术面没改变,就一路安心持有。


短线指数强弱指标:上证3545点,创业板2125点,中小板7150点。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目前开展券商开户合作工作。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一切销售收费等活动,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把握牛市带来的机会

下一篇:坚信后市把握震荡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