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牛市带来的机会

2015-03-18 14:48

也许你经常看本人分析的朋友,你应该彻底明白小板牛市给你带来的乐趣。


上证指数也有向上运行的动能,但真正走牛的是小板。


小板可操作性本人已经连续给大家做了宏观和微观的分析。


所以没有理由再去怀疑这个趋势,否则你将失去难得的转型经济给你带来财富增长的快乐。


创业板和中小板连续不断的新高,你恐高了吗?强者恒强的规律你应该明白。


处了题材引起的操作外,如油价的大幅下跌,带来航空和航运板块的走强,但这些都是外部因素所带来的短线机会。


一个企业真正的发展靠内在的动力和国家经济发展为重点。


一路一带,国企改革,迪士尼即将开园,今年是法西斯战争胜利年的大型纪念活动带来军工股的机会,环保力度加大等,这些作为投资者在市场上同样可以挖掘。


近从技术上分析,小板上个股仍然是我们操作的主战场。大家一定要把握。


目前上证指数也需要一个补涨,下一个目标在3800点,所以短期蓝筹股也会进行表现,上证拉升离不开蓝筹。


建议大家继续坚持中短线结合模式进行。


短线操作:昨天进场的300200今天早盘拉起退出锁定利润。同时逢低适当慢慢继续布局券商股。


原有的小板波段股票继续安心持有。不创新高,有业绩保障的,这类股票一定会走出新高。


如前期布局操作的002286,  002394,  00223401  002384  002090这类股票走的并不好,但从操作到现在是不是都有30%收益。因为这类股票当初你可以重仓进入。

当初10元上下进场的002394我说波段可以到14元,今天是否已经到了13元多,中间做过一个波段来回。002384当初11元上下重仓可以进场,我说这个波段可以看到14.50.今天是否已经到达14.30了?


我们好多人每天看着涨停板,追涨强势股,又不敢重仓,不停的来回倒腾,其实真正的资金增值有多少呢?


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安心做好自己手上的股票。把波段和短线资金进行适当分配。


短线的就短线进行,波段的就别在乎每天上下,只要把握趋势不破就可以。

 

短线大盘拉升后会出现回踩和震荡,但大家把握短线几个关键点位:

 

上证指数:3520点。中小板:7230点。创业板:2150点。只要在这个点位上方就是调整也是强势调整。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目前开展券商开户合作工作。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一切销售收费等活动,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经济转型带来股市机会

下一篇:大盘震荡整理后继续向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