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已具备向前高冲击

2015-03-12 14:47

昨晚在视频课堂上指出,今天新股发行后,大家都去打新股,指数已经形成向上轨冲击的能力了。


所有指数都已经创出新高,唯有上证指数还没有。所有上证指数也具备了这种动能。


如果指数具备这种向上运行的动能,那么大家可想而知,能带动指数运行的最好的板块就是金融板块了。


金融板块中的银行,券商,保险最具备这种能力。所有这个板块从短中期趋势看,都具备了课操作性。


这样操作也就简单了。


今天开始本人将开始配置券商股票。


小板个股又分化的开始。昨天博文中已经指出,所有建议操作上要适当谨慎区别。


在小板连续新高后,要注意指数的回调出现了。本人在本周2开始对大家进行了提醒。希望大家注意。


但小板回调中个股机会还会出现,只不过分化而已,所以选择个股是关键。


操作上继续保持新股机会不要放弃,但也不建议重仓去参与。新股去碰碰运气而已。


上证指数目标明确冲击前期高点。


创业板指数将回踩趋势线,分别在1955和1919点。


中小板指数将回踩趋势线,分别在6665和6578点。

 

还是那些建议,短线操作关注题材和盘面个股量能资金的变化,中线操作继续坚持不破位不在乎一时上下的波动。


本人继续坚持少量资金打新,坚持中短线结合模式进行。中线选股短线操作。


昨天进入逢低操作300112(下跌2%进场), 今天早盘上拉5%锁定利润。昨天尾盘加仓的002455,今天下跌2%中继续加仓,下午拉起涨幅3%,当天T+0操作完毕,原有继续持有。同时小单建仓券商000728。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目前开展券商开户合作工作。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一切销售收费等活动,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指数整理个股机会分化

下一篇:指数进入上轨注意变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