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关注趋势线支撑

2015-03-06 14:53

下周将有20多个新股集中发行了,预计又会锁定大量打新资金。

证券法修改,注册制,深港通下半年都将成为证券工作的重点。

国企改革进程将加快,也将成为两会期间的重点议论板块,必将有所表现。

盘中震荡带来的是机会,而不是恐慌。有价值体现的个股和技术符合的个股又将是震荡期间的机会出现。

上证指数大家只要关注趋势线不破,就是在一个强势趋势运行。上证指数密切关注3200点,不破继续有上升动能,破位就要注意调整幅度加大。

小板指数继续保持强势,一个正常的回调更有利于后市的发展。

不要一个回调就开始怀疑趋势的变化。小板指数拉升了那么多,不至于每天都必须拉升阳线吧。

在操作上海是一个理念和手法的问题。

上证指数日线趋势线在3237和3224点。

创业板指数日线趋势线在1900和1856点。

中小板指数日线趋势线在6530和6430点。

操作上继续坚持中短线结合模式进行。

前面进入的002535等今天早盘再次拉起2%锁定利润,完成短线操作。其他中线股票002394继续耐心持有。

从本人每天博客公布的操作账户截图大家很清楚可以看到这点。这也是对操作股票的一种自信。

坚持本人的稳健为主,安全第一的操作思路。

 

截止中午写稿分析: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只进行券商开户合作工作。目前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和保障收益收费或者其他融资收费平台的等等,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新股发行带来震荡机会

下一篇:把握趋势线支撑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