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新股发行带来震荡机会

2015-03-05 14:57

下周新股即将发行,数量有逐步放大,所以在新股发行前大家要注意。

当前新股难求的现状下,打新热情会继续演绎。

短期要注意在发行前部分退出资金去打新,从而带来盘面的回调和震荡。

特别是近3天时间,大家在操作上要适当拉起锁定部分利润,不要过度的追高操作。继续逢低建仓一些还没大幅拉升,有业绩保障,落后近期指数上升的股票,往往近期这些股票下方均线开始多头排列,量能在逐步放大的过程中,这类个股靠近均线往往短中期都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对象。

上证指数大家目前只要关注3200点,这个点位关系到短期大盘的运行方向。

继续重点关注小板股票和国企改革的一批上海本地股和广东本地股的题材操作。同时医药板块和小盘业绩板块仍然是操作的重点。

在蓝筹中继续关注券商000728的走势,从他的走势可以适度对大盘的运行方向启到辅助的帮助判断作用。

前几天博客公布账户中一直小套的000536,今天盘中拉升3%,锁定利润。也是考虑新股因素适当流出部分资金。一般本人目前操作的股票很少去止损操作,只要趋势没坏,必等拉起锁定,也不会别人上涨而自己的股票在回落中,就去追涨杀跌。

从本人每天博客公布的操作账户截图大家很清楚可以看到这点。这也是对操作股票的一种自信。

今天上午盘中进入002455(数量不多).

坚持本人的稳健为主,安全第一的操作思路。

两会即将召开,各类新闻和消息将对个股板块形成比较大的反应。建议关注晚上的新闻信息。

上证指数日线趋势线在3233和3217点。

中小板指数日线趋势线在6493和6392点。

创业板指数日线趋势线在1884和1830点。

只要在趋势线上方就是强势,上升趋势就没有改变,震荡回落把握个股机会。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只进行券商开户合作工作。目前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和保障收益收费或者其他融资收费平台的等等,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着重把握小板个股机会

下一篇:大盘关注趋势线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