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整理期间小盘更好把握

2015-01-27 15:03

大盘上证指数将进入调整整理期。指标已经严重背离,这也是本人多次提示大家的,关键是大盘调整的幅度,而不是调整不调整问题。这个地方就关注3250点。

 

从操作层面上说,上证指数不管是调整还是整理,后期暂时上升动能不足是肯定的,从技术上和成交量都可以反应这一点。

 

所以对于蓝筹股盘中的拉升大家需要注意节奏,短期可以要把握反复中拉升的机会进行退出,而不必在大幅拉升后期还想过度的博取利润。这里的上下震荡幅度会加大,一不小心就会处于被动的局面。

 

目前唯一能具备连续性的板块就是年报行情的个股,这些股票暂时就是被套,也无需太担心,毕竟他们都具备业绩的保障,而且前期都经过大幅下跌,风险已经释放。再向下空间有限。而前期大幅拉升的股一旦下跌,就毕竟不安心。

 

在操作上我们要把握确定性,放弃不确定性。挣踏踏实实的安心钱,而不要去赌不安心的操作。

 

随着蓝筹的调整,小盘股盘中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只要一企稳,这些股就会表现。大家需要安心。

 

上证指数先关注3250点支撑,这个点位不破大盘还有一定的反复,破位调整的力度会加大。

 

盘中小盘股300147   300113   300026 002269  002391等。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只进行券商开户合作工作。目前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和保障收益收费或者其他融资收费平台的等等,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围绕年报抓小盘股

下一篇:短线平稳小盘机会更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挣钱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