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围绕年报抓小盘股

2015-01-26 14:35

大盘上证指数目前只要在3250上方,还会有反复。但后期上升动能有限。

 

当前操作重点继续围绕年报行情,踏踏实实操作,也是本人连续给大家的提示,年报具有突然性,那么围绕年报开展的小盘股,就是我们关注和操作的重点。

 

从1月开始,本人不断提示大家那些前期被大量错杀,有业绩支撑,开始走出下降趋势,有量能配合的股票,就是近期我们操作的重点。如002384  002394  002566  002213等大批股票,这些股票盘中也会震荡,有能力的投资者继续保持仓位下进行短线T的操作,就如给大家提示的002394,如果你学会来回操作,那么从本人在12月提示到现在,应该都有30%收益。这种确定性的操作何乐不为呢?

 

中小板指数再次创出新高,本人也一直提示大家,关注这个板块指数,一季度重点就是围绕业绩开展。蓝筹股经过大幅拉升后,后期也会反复表现,但把握的难度越来越大,所以不必在进行操作,就观赏下可以了。

 

我们的操作是把握确定性,放弃不确定性。挣踏踏实实的安心钱,而不要去赌不安心的操作。

 

上证指数指标继续背离,下方日线趋势线在3280点和3260点。中小板指数趋势线继续保持强势运行,上周五告诉大家小盘股下来就是机会,要把握下来时候进场机会。上证的调整由于指标背离,密切关注下方支撑,注意调整随时来临,但不破趋势线还会不断反复。

 

小盘指数在连续创出新高后,需要短期修整下,但一季度行情必然围绕年报这个主题开展。

 

充分挖掘个股小盘潜力股,一季度的行情放在眼前,不要轻易放弃。

 

今天操作回顾:早盘退出002456锁定利润,退出000541考虑有官司在身,选择退出。进加仓002394  和002556.继续持有002384.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只进行券商开户合作工作。目前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和保障收益收费或者其他融资收费平台的等等,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把握小盘股回落机会

下一篇:整理期间小盘更好把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