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进入个股盈利阶段

2015-01-22 14:31

大盘上证指数继续如本人判断,只要在3250上方,就会不断反复,看住这个点位就可以,不破蓝筹行情还会在板块间反复,但操作难度加大,所以继续建议蓝筹回避操作。


蓝筹股的操作难度在不断加大,一旦踏错损失会非常大,而且做的不安心不踏实。


小盘股本人一直提示大家,一季度肯定围绕年报行情展开,这个主题非常明确,所以操作股票有明确的主体,容易把握的主题,大家不要轻易的放弃。不要非要用自我意识去在蓝筹里冒险。


大盘上证指数经过大幅拉升后,后期就是不跌,那么他的上升动能已经减弱。而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的强势大家应该明确。

操作上自12月以来,本人一直告诉大家操作那些被错杀的,在底部启动,有量能,有资金配合的小盘股大胆进行。不要在行情刚启动时不敢进场,拉升一段时间后又感觉好了。


今日盘中提示昨天进场的300232早盘拉起锁定利润。然后进入002353和002384.这2个票一个稳健,一个冲击力度大,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进行选择进行。002394继续滚动操作。


军工股2015是本人比较看好的板块,但操作上要把握节奏,不是看好就一味追涨。如昨晚分析课上点评的600343,一直在箱体18--21之间运行,那么把握这个箱体就可以。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只进行券商开户合作工作。目前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是用本人学生;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和保障收益收费或者其他融资平台的等等,一律是冒牌,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指数点位和潜力个股

下一篇:把握小盘股回落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