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的机遇和风险

2015-01-05 00:34

2014大盘在蓝筹连续拉升后,虽然从指数上看,蓝筹由于进入资金比较深,暂时还具备一定的上升动能,但技术指标的背离已经出现,就看机构如何出现退潮。

 

上涨蓝筹行情至少从短期角度看,后面暂时应该以拉高锁定为主的操作方式。特别在拉高过程中避免追涨操作。

 

中小板指数目前看将以年报行情展开,但个股分化会加大,选择性将成为后期的重点,短线指数的调整还没有完全结束。

 

2015本人认为继续围绕政策题材为主进行,一个慢慢成熟的股市必然导致个股的严重分化,任何一个过分疯狂的结局背后是代价。一个消化过程也是一个磨难,所以后期拉升中大家尽量谨慎对待,观察后期走势是主动调整还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进行。

 

政策导向的操作还会延续,所以后期大家尽量围绕业绩和政策题材进行。军工,环保,一路一带,国企改革为主题的题材2015还会延续。板块之间还会不断调换,把握节奏是关键。金融,地产,二油,券商,有色等蓝筹也会轮动,但毕竟又拉幅过大后,大家不要过分追涨了。

 

2014已经过去,2015即将来临。愿大家在2015投资顺利!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年末收关整理为主

下一篇:及时把握板块轮动效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