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关注超跌股机会来临

2014-12-24 15:21

周二收盘文章分析大盘调整趋势线2920上下,今天最低上证指数调整到2934点,基本到达上证的调整区域后,开始反抽。指数跷跷板效应再次出现。创业板和中小板短线先关注上方压力位就可以。

 

蓝筹股经过大幅拉升后,获利盘丰厚,昨晚分析中已经指出,筹码开始松动,所以大家暂时需要进行回避。

 

前期大幅下跌的小盘股,好多已经到达本次行情的启动点,风险基本释放,所以后期可以进入操作期,不管冲短线反弹还是中期考虑,都已经可以进入关注操作期了。还有就是昨天群里提示的次新股,经过连续涨停后打开,有的已经下跌到第2-3个涨停位置的,都机会来临。

 

后期蓝筹调整后还有反复,小盘股反弹后还会进行一次回踩,所以蓝筹调整下后期还有逢高退机会,小盘股先反弹看待,再次回落不破低点机会真正来临。

 

今天盘中分别点评军工股股600343   000901  强势股  000703  600277  超跌股002384  002234.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爱好进行选择。

 

上证指数趋势线已经运行到2938点,创业板指数关注1580--1600压力区,中小板关注5654--5690压力区。从趋势上看,上证指数继续调整可能性比较大,而小盘股会继续反弹走势。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关注趋势线支撑

下一篇:不破支撑趋势会延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