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控仓短线热点操作

2014-12-18 20:52

      新股即将发行,指数前期高点进行大幅震荡在所难免,所以昨天收盘博客已经对大家进行提示,盘中二八翘翘板效应明显,盘中热点紧紧围绕国企改革,军工,一号文件等内容展开。所以当前位置一般建议投资者控制50%仓位进行短线进行,其他参与新股的操作。短线进行必须围绕热点进行。整个上证指数目前位置大家关注下方趋势线就可以,一旦破位调整幅度会加大,当前消息面凌乱,所以个股板块会随消息面随时进行反复,如券商等,建议大盘前高地方先控制住仓位。回避已经大幅超过的高位票。

 

 

     大盘上证指数关注3000点这个整数关,上证趋势线目前短线已经运行到3020和3000点,创业板指数也同样有回调1600点动能,中小板指数5700点上下。盘中震荡幅度比较大,操作上除了布局股票外,其他股票建议短线对待。

 

   

      个股操作:早盘002700复盘,因为消息一般,所以高开开盘就退出,上涨5%上下。尾盘下跌4.39%,军工股000901盘中涨停打开后,考虑大盘高位有调整需要,所以在上涨7%退出。下午适当进入土地流转概念股002556。同时参与新股申购。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冲击前高短线注意仓位

下一篇:本周大盘关注要点和板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