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注意指数节奏的变化

2014-12-03 23:51

      周二收盘后本人提示大家,蓝筹金融狂舞后,大家一定不要再去追涨,前期没有操作的投资者,就安心选择年报行情的小盘股,还有没有拉升的低市盈率的股票,今天早盘上证指数继续狂涨,小盘股狂跌,但群里我们及时提醒大家蓝筹拉起注意减仓控制仓位,进入下跌中的小盘股,盘中及时点评了300027收盘上涨9%,000559收盘上涨5.61%,300145早盘下跌4%,建议再次进入做T。下午到上涨1%,继续完成T的操作,还有提示点评的300152收盘上涨4.22%,002255收盘上涨2.04%等等。群里告诉大家没有只上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上的股票,既然前面没做蓝筹金融,我们也提示000333市盈率只有8倍,三天时间也有10%以上收益,地产在广州交流会上点评的000631也有10%以上收益。虽然他们都不及券商和银行,但也有不错的收益。所以既然我们前面没做,那么就安心选择,同时年报即将来临,我们可以更多精力挖掘下一步的行情。对于300145这几天连续做T,但今天收盘后感觉这个股票有点看不懂了,所以明天会根据盘面,决定是否退出底舱了。

 

      大盘指数大家注意下转换,特别围绕年报行情肯定会展开,所以我们还是都注意下业绩有高送转的或者摘帽概念的股票,然后盘中找机会逐步进场,耐心等待。蓝筹股疯狂后,后期小盘股的疯狂也会出现,所以昨天已经提示千万不要割了小盘去追涨蓝筹了。大盘指数关注2750点,一旦破位要注意上证指数调整的开始。不破大盘指数还会反复,但是如果再次向上拉升,一定要注意短线越拉越控制仓位,因为指标已经高位,调整随时来临。

 

 

      江南免费交流下一站规划在杭州或者宁波,本人将根据参加人员确定,本人所有活动将全部免费开展。预约微信jn804059922。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金融狂舞后的操作思路

下一篇:大象上天静心对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