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线把握题材轮换机会

2014-11-26 23:53

大盘在题材股轮换运行中不断创出新高,题材股厦门,重庆,西安不断在消息面刺激下轮换上涨,权重股从券商,有色,煤炭,到银行,中石化,中石油盘中不断变化拉升,也就是告诉大家,中期趋势会在不断的轮换中前行,但是短线大家要注意的是,盘中拉高不要追涨,要充分利用盘中震荡回落机会,或者耐心等待指数冲高后回落机会进行。连续拉升后大盘短线要注意修整的出现,今天盘中早盘有的个股强势拉升后,午盘回落比较快,所以这个操作节奏大家要注意下,对于盘中突然受消息面刺激的板块,一般比较难以在盘中去扑捉,短线投资者也要进行第一时间追涨才行。譬如今天5分钟突然重庆板块个股涨幅一起排列,就需要在第一时间对重庆板块进行追涨操作,一般的投资者很难去把握。所以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关注一些图形和业绩比较好的个股进行。如本人在广州交流会上给大家提示的300145, 002116  , 300018这种比较安心,板块提示的券商股,都在这几天出现了比较好的走势,虽然上行不突出,但稳健上扬。

 

个股操作:昨天博客中也已经提示,周一盘中300145下跌本人再次进场操作,也有10%涨幅了吧。广州现场免费交流的朋友都应该非常清楚了,把握盘中回落机会进行。今日盘中分析600499  600586    还有002591这种 等可以继续关注,但必须把握盘中回落机会。

 

    上证指数短线关注2570强弱分时点位,不破就代表强势,破了这个点位就要注意回踩的出现。创业板和中小板昨天博文中已经提示,会冲击前期高点。

 

    江南免费交流下一站规划在杭州或者宁波,本人将根据参加人员确定,本人所有活动将全部免费开展。预约微信jn804059922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短期上冲后注意操作节奏

下一篇:震荡加剧注意个股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