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上冲后注意操作节奏

2014-11-25 21:18

      大盘中期趋势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要随意去猜测顶部或者行情头部,这次行情从2000点开始,本人一直认为是月线级别的行情,也就是说这个趋势行情是以月线来判断,所以上升途中的回调不要改变中期趋势的判断。整个大盘目前热点轮换比较明确,题材个股有不断变化延伸。迪士尼,自贸区,一路一带,高铁到核电,蓝筹从银行,券商,地产,到有色煤炭资源等不停轮动,也就是说大盘的节奏比较明确,除了政策题材股以外,后期延续到围绕年报行情也会展开。所以当前操作可以题材加年报同时开展。

 

     上证指数经过连续拉升后在2580区域需要适当注意回踩的发生,短线强弱指标2530点,不破强势,破位注意回踩确认调整。小盘指数还会冲击前期高点,创业板会冲击1570点,中小板会冲击5700点,短线从指数看小盘股在后面二天冲劲也许会更大点。

 

      个股操作继续对前期点评的300145进行逢低进行,今日盘中跟踪关注一个相对比较稳定的002135,但这种股票短期爆发力不是很大,适合上班等稳健的投资者进行。

 

      广州交流会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广州朋友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下一站规划在杭州或者宁波,本人将根据参加人员确定,本人所有活动将全部免费开展。

预约微信  jn804059922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短期冲高后需要回抽确认

下一篇:短线把握题材轮换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