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冲高后需要回抽确认

2014-11-24 22:13

       大盘在降息利好的刺激下,最受益板块地产,券商,保险等强势上行,但从目前角度看,2550区域是大盘第二阶段的一个压力区域,这个区域大盘即使突破,也有回落的过程,大盘必须经过一次回落确认,所以本周大盘再次向上运行拉升,短线投资者就需要注意大盘的回落了。回落区域在2480--2450区域,这个区域是上一个阶段的压力区域,整个大盘中长期趋势本人继续看好,短线拉升后需要注意回调出现。

 

 

       回落下来还是机会,从时间角度看,12月年报即将发布,所以12月份开始,大盘会围绕年报行情展开,大家在回落的过程中关注业绩支撑,有高送配能力的一批股票。

 

 

       广州交流会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广州朋友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下一站规划在杭州或者宁波,本人将根据参加人员确定,本人所有活动将全部免费开展。预约qq   804059922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盘中个股咨询解答将在新浪博客评论中开展,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突发降息后的操作要点

下一篇:短期上冲后注意操作节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