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开始进入转换阶段

2014-11-12 00:13

     今日大盘在蓝筹股的带动下,特别是前期没有大幅拉升的蓝筹股银行等进入大幅拉升,而小盘股经历大幅洗盘的阶段,天量成交量也意味着指数将进入转换阶段了,后期将开始围绕年报行情进入选择阶段了。在9日群公告栏里给大家提示的波段股票都给大家提示关注的价格点位,这些点位离9日公告栏提示的价格都预留10--15%的回调价格区间。所以趁大盘回调之际带来的就是机会的出现。今天唯一一个股票盘中300066大跌8%,打压到本人预判的价格第二位置,尾盘拉回。如果在本人预判价格进入也就有4%收益。另外盘中点评的有色股票,下午开盘就提示在600595可以在6元上下考虑进入(离盘面价格下跌3%),收盘可以获利3%多。所以在调整阶段逢低进入,不要进行追涨操作。这种股票一旦调整本人预判的关注点位,大家都可以进行关注。这种位置进去风险已经释放,再下调空间已经不大,获利空间远远大于亏损概率所以现在这个阶段是进行行情转化阶段的布局阶段。

 

      目前上证指数日线趋势线 2400点和2380点,大盘后期这个阶段是转化的阶段。所以操作上先短线对待,逢低布局,拉起先短线获利了结,逢低靠近预判价格接回的方式进行。2500点出现的是短线重压区域,所以出现指数后期回落是一种正常的走势,整个大趋势继续保持不变,短线我们做好逢低布局。同时耐心等待指数回调转换到位。       

 

     

    小盘股进入机会来临阶段,但必须围绕年报行情开始。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盘中个股咨询解答将在新浪博客评论中开展,http://blog.sina.com.cn/qq100612404

 

    江南全国免费活动行第三站通知:江南将于11月20--23日回访广州用户,同时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指数轮动中几大板块的机会

下一篇:大盘在震荡中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