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整理后向上运行

2014-11-06 22:28

    昨天收盘博客中提示大家,大盘考验2400点后会进行反复,今日最低点位2401点回踩后,开始进入反弹,整个大盘中期趋势大家一定要明白,一个中长期上升趋势不会随意改变,短线的这种整理有利后市的发展,大盘是进入一个拉升阶段然后开始一波整理,下方趋势已经运行到2374点,只要在这个点位上方运行就是强势调整。大家不需要太担心大盘走势。今天盘中在周二收盘博文中告诉大家,除了高铁板块走出国门外,核电板块也是下一个走出国门的概念股,今天盘中核电板块就开始大幅拉升了。每一个阶段的初期拉升都是从蓝筹开始,然后形成突破走势后,完成一个阶段运行后,接下来热点题材除外,又会转移到小盘股中。特别是年报行情为主的个股又会开始,大家都关注一些月线周线刚刚启动的个股,靠近5周平均线的个股,业绩有保证,低市盈率的这些股票。大家只要有耐心,都会给你带来盈利的。

 

     这个阶段是布局个股的好时机,趁前期回调下来带来了机会,特别是盘中前期量能放出,目前调整下来的有业绩暴增的这类票,就是你布局机会的来临。大盘指数不会出现深幅的调整,这个阶段以整理为主。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全国免费活动行第三站通知:江南将于11月20--23日回访广州用户,同时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

 

   盘中个股咨询解答将在新浪博客评论中开展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短线继续考验下轨支撑

下一篇:回踩未到位整理仍继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