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11月大盘冲高有回踩要求

2014-11-02 23:57

    金秋十月已经圆满过去,大盘在最后在蓝筹的拉升下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转身。在上周博客中也提示大家,大盘冲关必须靠蓝筹的冲击。11月份大盘在冲高后必然有一次回落考验支撑的要求,但作为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短线的回落不会改变大盘整个向上运行趋势,短线回落还是大家需要注意的。蓝筹的拉升是每一个阶段突破时必须表现的一个项目,而真正一路走牛的本人仍然坚持题材加小盘,有业绩支撑的质地好的上市公司。他们是整个行情的连续性对象,大家看每一次除权填权是不是都是这批股票。

 

 

    下周大盘将在冲击2450区域后,大家需要注意短线大盘的回踩考验,对于回踩大家可以关注二个点2400和2350,但大家一定要注意整个大盘中长期向上趋势不要进行怀疑,上升趋势中需要这种回踩的要求,只不过在不同阶段回落的幅度和时间不同。但这个阶段蓝筹行情后,指数回落可能会再次形成板块轮动,小盘个股的表现又会开始。蓝筹和小盘的这种轮动才能使大盘走的更远更健康的标志。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全国免费活动行第三站通知:江南将于11月20--23日回访广州用户,同时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将冲击前期高点

下一篇:短线注意回踩中线继续向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