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注意上冲压力位后的回撤

2014-10-29 22:44

    大盘经过一波的调整后,到达下轨区域开始强力反弹,这个反弹力度非常强大,这二天盘面已经充分反映,从技术上看,调整点位基本到位,反弹也是情理之中,只不过是反弹在短时间内力度出乎意料。这主要还是机构利用沪港通延迟进行打压洗盘,同时让新股申购资金处于无法低位回补。采用这种快速拉起脱离下轨区域,不给你回补时间和机会,这个时间节点把握的相当的奥妙。对于我们中小投资者来说,其实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大盘反弹过程中不是任何股票都会同步进行,我们只要一秒钟时间就可以进场和退场,这就是我们的优势。在大盘以后周期的轮回中,我们只要把握好自己的操作仓位,根据趋势决定仓位比例,这样可以避免短期震荡带来的被动局面。

 

 

    大盘短期上方主要压力上移到2400--2440区域,下方短期2350突破后,就成为一个短期强弱走势的参考点。大盘在冲击这个过程中,从技术层面看,短线需要注意大盘出现的回撤现象,所以盘中不宜再进行追高操作,而是选择这二天上升趋势不破,量能配合,短线没有大幅拉升的进行。2350点位上方就是强势,破了这个点位大盘就会再次进入箱体运行。我们不需要对中长期走势做过多的分析,长期趋势本人继续看好,操作以一个波段一个波段进行把握就可以,这样对我们来说就具备更实际的可操作性。

 

 

    周一进场的300196经过二天大幅拉升后获利退出,进入操作的300234今天收盘上涨8.26%,002286收盘上涨3.75%。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全国免费活动行第三站通知:江南将于11月20--23日回访广州用户,同时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向上轨区域冲击

下一篇:大盘将冲击前期高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