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线反抽不改趋势调整

2014-10-23 23:41

    大盘如本人判断短期头部存立,调整如期开展。每一次调整反弹点位也基本给大家进行了把握,当前后期还有反弹出现,但不会改变这种调整的趋势,这次调整不比以前的调整,这次调整是周线级别的调整,调整时间会延续到12月,所以一般投资者千万不要认为股价跌多去买或者抢反弹,虽然从上证指数看本次调整的空间也许不会很大,但蓝筹的作用在里面,而个股的杀伤力会非常大,所以仓位就是重中之重,仓位比个股更重要。目前经过三天的杀跌后,从技术指标看,反抽也会随时出现,但这种反抽和操作的力度比较难把握,如果直接靠近2250--2270区域,那么反弹力度相对就比较大,操作起来就比较容易。所以大家操作上一定要把握节奏和仓位的控制,不要盲目进行。

 

 

    今日早盘个股考虑大盘因素只做点评,早盘公告栏发出自选股股票池中高铁概念股002480上午先启动涨停,早盘开盘后点评的军工概念股600480收盘上涨7.92%,收盘前点评的300196上涨1.79%。但由于大盘因素所以个股只做点评,不做操作点评。有的投资者已经操作的明天建议多注意盘面,不要太贪。

 

 

    关于打新股再次说明;因为新股需要市值的配置,所以建议大盘每天尾盘配置一些银行股,早盘拉起点或者打平退出,如群里建议配置的601998(4.60上下进场,4.70上下退出),还有601166等,保险股601336非常强势。这种在小利下以配置市值为主的操作方式进行。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全国免费活动行第三站通知:江南将于11月20--23日回访广州用户,同时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后期仍以调整为主

下一篇:大盘调整点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