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反抽后继续调整

2014-10-20 06:27

    准确预测大盘运行趋势,及时观察关键点位,把握盘中机会来临。这就是技术的运用,从上周开始警示大家要注意大盘风险的存在,在周二开始提醒大家大盘开始构筑短期头部,到周三收盘后再次通过微信,飞信,群及时提醒大家严格控制仓位,锁定利润。同时告诉大家大盘会有一次诱多出现,第一次打到2350会有反抽出现,反抽后大盘考验2300点,到2300点附近会再次反弹产生,周四趁大盘诱多出现,盘中及时告诉大家减仓机会来临,今天周五大盘直接打压到2312点,开始企稳,本人在群里再次及时告诉大家2300点已经临近,反弹要出现,进场操作。规避了大跌的风险,把握了反弹进场的机会,大盘趋势的把握,个股选择的把握,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江南团队的真诚精湛的技术,也让大家明白残酷的股市需要技术的配合,才能在这个市场里从容生存,才能获取你想得到的利润。其实做股票大家一定要记住,当初我一直告诫大家安心持股,千万不要去在乎股票的一时上下,盘中每一次杀跌都是机会的来临,要敢于进场。到上周我开始告诫大家锁定所有的波段利润,开始短线操作,一个波段调整会随时来临,通过这一年的时间,你是否感受到了我们严格按照趋势运行不同的手法对待个股的操作所带来的乐趣?是否感受到了我们个股的把握?在一个调整趋势中大家一定不要对股票有感情,股票如衣服,要勤换,调整阶段股票的变化是非常的快,我们中小投资者就要充分发挥我们的快速转身的优势。周四诱多的退出,到今天的进场,是不是让你体会到了股票的乐趣?

 

    大盘反弹后会继续进入调整整理阶段,下周11个新股的发行,四中全会的召开,沪港通的开始等一系列消息的开始,但不管消息面的好坏,至少在技术指标没有修复前,我们继续保持谨慎态势,运用我们的优势发挥我们的特点,进行短期获利操作。大盘上证日线趋势线在2353和2348,都已经破位,所以整个大盘的调整没有结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阳线而有改变思路,大盘指标修复我们才安全大胆进场,否则我们就以短线为主,小利累积方式进行吧!

 

    周五在大盘打压到2312点后,开始企稳,本人及时在群中告诉大家,今天打压已经完成,反弹出现,个股机会出现,把握进场。盘中点评和操作的300371 002384 000669 000686 300373 600305是不是今天再次让你获得了收益,除一个股上涨2%外,涨幅都在4%以上。用户都再次华丽转身中收益。我们只要规避了风险,就把握了下一次主动权。千万不要怕踏空,个股机会有的是,千万不要拉升,我们只要一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从空仓到满仓的转身,这就是我们的特点。我们的优势。关键点位把握关键机会,靠技术,靠自信。今日主要操作300371和002384、收盘分别上涨3.11%和5.25%。

 

 

 

   

      江南全国免费活动行第三站通知:江南将于11月20--23日回访广州用户,同时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在反复中进入调整

下一篇:大盘后期震荡整理为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