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关注盘面注意调整随时来临

2014-10-15 23:47

      大盘在2350--2400区域反复震荡,在昨天博客分析中已经提示大家,一个短期阶段的回调在形成过程中,这个阶段大盘会形成一次诱多行情,而且有可能会冲击上方压力区域,在这个阶段上我们把握热点适当进行短线操作,心里上有数准备,一旦指标出现信号马上就可以进行有目的的运行,我们无法把握调整具体在那一天发生,只要这个可能存在,我们就谨慎操作,我们中小投资者最大的优势是转身快,必须利用我们的这个特点,只要一分钟时间我们就可以满仓和空仓,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踏空,在一个阶段压力区来临前,提前给自己提醒,规范操作纪律。原来中线的获利丰厚的高位量能资金出现背离的个股进行利润锁定,把资金转换到一些更安全更能体现价值和热点的股票上去,谨慎操作不代表不操作,这个是我多次告诉大家的,对待风险我们尽可能的通过手法的改变来对待,以前获利目标30%的期望,现在操作的个股我们放到5-10%的盈利目标,甚至有利就行的操作策略,以前低位变高位的票,我们及时锁定利润,换到那些相对低位涨幅偏小的一批股中,这样更踏实,更安心。一旦盘中出现机会就进场操作,一旦风险来临就退出。 板块继续建议大家关注医药股。四中全会即将召开,大盘有可能会进行维稳,经济数据今天公布没有预期理想,大量新股即将每月发行,疫情的加大,导致医药板块会成为一个延续的热点操作板块,这段时间以来我们连续操作的300147  600056  300347。盘中点评的002198等都是医药股,提前给大家把握了热点的板块,获得了收益。

 

    大盘日线趋势线分别在2351和2343点,创业板日线趋势线在1528和1520点。在趋势线没有形成死叉前,指数只要在趋势线上方,短线大盘暂时还存在向上反复的动能。虽然有动能,但我们必须多一份心眼。千万要注意大盘随时变盘调整的来临,要短期注意风险的到来!

 

     江南再次提醒:请所有用户在大盘最后调整来临前务必逐步控制仓位,宁可放弃一些机会,也要保住10个月所获得的利润,千万别辛辛苦苦10个月,到时候半个月全部返回。现在是保利润时候,不是挣利润阶段,操作者我们控制仓位短线进行,不贪利,不恋盘!信江南者请你执行纪律,不信者祝你好运。

 

      个股操作:周二开始提示原来的波段股票300225都获利超过30%,建议开始推出进行换股操作,已经到达本人操作前预判的30%利润,我们转换到医药板块的300347等。这样操作会让你更踏实,更安心。

      

      11月20日将再次回访广州用户进行技术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注意大盘构造短期头部

下一篇:大盘在反复中进入调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