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震荡期间操作要点

2014-10-14 00:12

    大盘在上周五收盘后,本人在博客分析中告诉大家,短期2350会有反复,而且大盘第一次到达短线支撑位置肯定会有反复,不会直接打压下去。周四收盘文章开始提醒大家,大盘整个趋势目前还会来回进行,但大盘的调整要注意诱多后进行,所以在操作上我多次提示大家了,这个阶段我们要用不同的操作手法 在控制仓位下进行来回滚动操作,把握良好的操作节奏,这个阶段个股的表现机会还是比较多,不要过度纠结盘面的变化。对于大盘我们只要把握支撑点位,利用大盘震荡期间的机会去把握,千万不要一跌就感觉要大跌,一上又感觉大盘又要拉升开始。分寸要把握,要明白那个区域可以进场,那个区域要控制仓位,发挥我们中小投资者的快速进行的优势。这个阶段我们采用半仓游击战的方式,因为整个大盘在本人压力区域来临前,我就保持谨慎的操作方式。特别在2430上方我会更谨慎,但这种谨慎不是代表不操作,就是运用不同的操作手法去对待。采用短平快方式进行,最大限度地保证利润的锁定。

 

    大盘日线趋势线今天上证指数在2346点和2353点,创业板指数日线趋势线在1523点和1512点。第一次打压到趋势线大家不要恐慌,一般不会直接打压,一旦企稳就可以进场操作。

 

   个股操作:上周五尾盘满仓进场的600056早盘再次拉升4%退出,300107也同样早盘拉起4%也建议退出。002384早盘拉起3%进行减仓,保持半仓。下午大盘企稳再次满仓进入300225和002384,差价出现T+0操作。明天早盘再次会对盘面进行短线拉起减仓,保持一定仓位,尾盘根据大盘进行决定是否再操作

 




   后期盘中个股还会表现,关键看你选择股票的能力,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质地比较好的公司,短平快操作。本人后期将开始保持仓位短线进行操作。降低盈利目标,累积滚动的获利方式进行。

 

   11月20日将再次回访广州用户进行技术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注意大盘阶段调整临近

下一篇:注意大盘构造短期头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