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注意大盘阶段调整临近

2014-10-13 06:09

    周四收盘文章开始提醒大家,靠近压力区域注意操作节奏,把握仓位控制,今天早盘开盘前再次提醒投资者,大盘即将进入今年阶段调整的来临,告诉大家开始锁定利润,开始控制仓位,我们要打一些提前的准备,今天盘中开始让大家拉起锁定利润了,做波段的股票仓位重的也要开始锁定利润,控制仓位了。指数已经运行到不能贪的阶段了,后期我会加快操作速度,小利即可的操作模式。大盘上方压力区2430点上下,所以今天在群中告诉大家,如果指数进入2430点,那么越拉越出,从今天开始控制仓位,短线操作只短平快进行,下方大盘支撑在群里也提示大家2350点,趋势支撑2300点,因此大家要注意回落2300点调整的可能性,下周大盘2400点是短时压力位,留一点空间给他人,我们做点提前准备吧,宁可放弃点利润,确保资金和利润的安全。

 

    个股操作:本人一直提示大家的300225到今天盘中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建议重仓的投资者拉起适当进行减仓其他股票拉起都进行了利润锁定,尾盘操作医药股票600056,收盘上涨3.76%,持有的300225收盘上涨,盘中最高涨幅2%,002384收盘上涨,盘中最高涨幅2.5%。前期提示的低价股000752盘中最高涨幅9%,建议退出。周三早盘进入的002701早盘拉起也建议退出锁定利润。

 

    后期盘中个股还会表现,关键看你选择股票的能力,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质地比较好的公司,短平快操作。本人后期将开始保持仓位短线进行操作。降低盈利目标,累积滚动的获利方式进行。

 

 


         10月3--6日,访湖南岳阳的回访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技术个股的交流,11月20日将再次回访广州用户进行技术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靠近压力区域注意操作方式

下一篇:大盘震荡期间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