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靠近压力区域注意操作方式

2014-10-10 00:23

 

      大盘在2400点关口存在一定的反复走势,在权重股没有发力,四中全会即将来临前,大盘整个指数虽还有一定的空间,年前判断的大盘第一主要压力区域在2450--2500点已经不远,当大盘运行到靠近这个区域的时候,我们操作需要适当的谨慎,谨慎也不意味不操作股票,也不是大盘上升趋势的完成,而是告诉大家在靠近这个区域的时候我们操作不要像前面那样贪婪,尽量回避大幅拉升的股票,对于非题材的个股需要注意三季报业绩,大盘在完成三个波段的运行后存在一定意义的调整需要。我们需要密切关注量能和指标的变化,在心里上要有预定的短线风险感觉,操作个股上尽量短线来进行。最后这个阶段性调整来临之时,大盘个股会走的很疯狂,表现的很显眼。所以一旦蓝筹启动,指数进入拉升时,我们就要多一个心眼,大盘靠近2450--2500我们先锁定利润,控制仓位,短平快操作,宁可放弃点利润,确保资金和利润的安全。


      个股操作:本人一直提示大家的300225到今天再次大幅拉升,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有多少人看了本人的点评,曾经拥有,就因为中间他小幅上扬,看看盘面其他个股热闹非凡,就放弃了,在群里我多次告诉大家,这个股票我中线看好,没有30%的利润我不会去在乎它的上下,到今天是不是给你超过30%的利润,今天中午还有好多投资者问大盘在下调,是不是要出了,我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个票我不会去管,不会在意上下,我需要等他最后的拉升。还有连续点评的002384是不是再次拉升,002671,300147,002510,600540,002696等,这些天是不是都出现大幅拉升。好股需要耐心,一旦选择好后一定对自己要有信心,对股票需要耐心。我还多次说这些票不怕你不挣钱。可我们好多投资者就是吃在碗里看在锅里,没有一点耐心,结果换来换去,最后挣到多少呀?


      在大盘即将进入第三个波段的区域时。盘中个股会非常表现,关键看你选择股票的能力,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质地比较好的公司,把握住最后阶段的疯狂。然后我们耐心等待,或者短平快操作。今天再次盘中告诉大家300147,002384,300225等我在大盘没有达到区域前,继续坚持最后的拉升。看好医药,看好业绩优良的个股,做好冲击波段区域时的表现时机。蓝筹银行股如北京银行等或许在指数冲关或维稳时可能会有表现,但我更注重一批小盘股的操作。

 



      10月3--6日,访湖南岳阳的回访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技术个股的交流,11月20日将再次回访广州用户进行技术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今天你收获红包了吗?

下一篇:注意大盘阶段调整临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