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金秋十月大盘走势分析

2014-10-08 00:11

    大盘进入金秋十月的收获季节,就如本人前期预测判断的大盘会向2450--2500区域挑战了,对于这个区域是否构成头部形态,我无法进行断定,我只能说这个区域会有一次真正的压力存在,如果要再次向上运行,将在这个区域后出现一次正真意义上的调整。所以当指数靠近这个区域后,我们要根据盘面多一份谨慎,特别是四中全会即将召开,对于大盘走势有现实的意义。如果会议召开无法引领大盘突破2500点,我们就要随时做好大盘调整来临的思想准备,


 

    在操作上我一直强调坚持选择一批有业绩,盘子适中,没有大幅拉升的股票,这样的操作会让你踏实安心,后期一个阶段的大盘上升过程中,有时候会出现涨了指数不涨个股的现象,还会出现每一天突然大阴个股狂跌的局面,上升趋势下前期我一直告诫大家,要洗盘必须通过快速打压来完成,否则小阴线是无法完成庄家的洗盘目的,对于碰到这样的时候,如果你手中持有的股票也会跌到,但大盘稍微一企稳,个股就马上表现,创出新高。对于这些股票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和耐心,一定会给你回报的。在群中公告栏提示的300189,002690等是否都有良好的表现回报投资者。


    大盘大家只要关注下方趋势线。目前二条趋势线分别在2327和2315点。9月最后二天盘中建议咨询的投资者分别加仓或者操作300225   300147   002384.

 


    10月3--6日,将再次回访湖南岳阳的广大证券投资者,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11月回访广州用户投资者(具体时间另定),同时开展免费交流活动。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节前满仓持股过节

下一篇:今天你收获红包了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