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前稳中有升关注二板块

2014-09-28 23:17

    文章摘要: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在节前最后二天,大盘将以稳中有升的平稳态势收官了。最后二天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医药和土地流转细分行业的板块参与,持股过节。  

 

    大盘节前最后二天的交易时间里,预判大盘会稳中有升的一种平稳态势收盘,毕竟长假时间比较长,部分有成本资金会选择离场,而打新资金周一又开始回流,从整个资金面看形成了缓冲。技术上分析,大盘目前还在第二阶段的修整期,而这波行情还未结束,所以大盘不需要进行恐慌和担心,我也一直告诉大家,我也无法预测大盘的顶部,现在好多分析人士都是牛人。我做不到,我只能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去进行,就如本次行情以来,我一直坚持告诉大家,我先看到2450--2500点区域,当然我不说这个区域是顶部,而是告诉大家这个区域会有一定相对比较大的压力,如果要突破也会有一次比较大的调整出现,至于最后是否突破,要根据到达这个区域后的中期指标进行分析,而不是现在有的所谓分析人员告诉的3000点,4000点,顺口开河,反正他说了没有任何责任,反正说越涨的多,投资者会越喜欢。我希望大家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不要异想天开的梦幻每天涨停一样,我们投资者只能一个波段一个波段去进行,这样才对我们有现实的操作意义。好多人对上升趋势下的阴线也根本不理解,看到一个大阴包三个阳线的走势,果断的乱吹大盘见顶,大跌开始,其实他们根本不懂,上升趋势的洗盘必须通过大阴线来完成,只有他们害怕了,恐惧了,这些筹码才会出来。

 

    大盘节前可以关注医药和土地流转细分行业这二大板块已经参与布局。

 

   目前大盘趋势线分别在2318和2307点,下方第一阶段的突破点2280将成为第二阶段的强支撑。中期趋势继续保持,整个行情还没有结束。再次很幸运,打二个号码,又中一新股。虽然今年中新股和去年连中7个相比少了许多,也许今年选择的打新时间比去年的差。

 

   个股操作继续半仓持有300225,其他资金都在新股中,节前将布局医药股,持股过节,假日外出,因此节前也基本不再其他操作,适当放松下自己。快乐度国庆。

 

 

  10月3--6日,将再次回访湖南岳阳的广大证券投资者,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11月回访广州用户投资者(具体时间另定),同时开展免费交流活动。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短线关注趋势线支撑

下一篇:节前满仓持股过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