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线关注趋势线支撑

2014-09-25 23:50

    文章摘要:大盘节前继续保持震荡走势为主,新高后必回落,这就是这个阶段的主要特点,回落不会影响中期走势,短线关注趋势线就可以。 

 

 

    大盘周四冲高回落,在创出新高出现的回落走势很正常,这个阶段就大跌不悲伤,拉升不喜悦。因为整个调整的时间还不够,如果小幅拉升后说不定哪天又会一个大阴线打下来,再慢慢拉升。第二个阶段其实和第一个阶段一样,所以跌不悲,涨不喜。大跌是机会,拉升的过程中要学会利润的锁定,仓位可以保持半仓进行滚动操作,或者一半资金去打打新股也不错。这个阶段的操作难度在加大。题材股连续拉升,一般的股票和大盘一样,看看走好了就下来了,看看走坏了又突然拉起了,也有的股票大盘上升时候一动不动,看看大盘要调整了,你也干脆不要了,可大盘调整中他却发力拉升了,所以很难去把握。建议大家选择一些质地比较好的股票干脆中线持有,只要不破位,也不必太在乎每天的涨跌。一半的资金有新股就去碰碰运气,没新股的时候盘中机会来的时候做做短差。

 

 

大盘后期短线关注趋势线就可以,周四收盘大盘趋势线已经运行到2313和2303点。这个趋势线不破大盘短线还是比较健康的运行,中期趋势继续保持,整个行情海没有结束。

 

    个股操作继续半仓持有300225,其他资金都在新股中,节假日要外出,因此节前也基本不在操作,观望为主,适当放松下自己。快乐度国庆。

 

    国庆10月3--6日,将再次回访湖南岳阳的广大证券投资者,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11月回访广州用户投资者(具体时间另定),同时开展免费交流活动。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国庆前精选个股布局

下一篇:节前稳中有升关注二板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