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国庆前精选个股布局

2014-09-25 07:27

    文章摘要:大盘中期趋势继续向好,节前精心选择个股布局。短线大盘上下运行都正常,但在一个中期不变趋势下,每一次大盘快速下跌带来的就是机会。今日下午杭州归来已晚,简单分析。

 

    大盘在周一的大阴线后,市场一片因跌看跌声中,本人明确告诉大家,大盘中期趋势不会因为短线的这种调整而改变,如果你继续看好后市,那么每一次快速下跌就是机会的来临。如果你不看好大势,那么就建议你赶快离场。我一直认为本次行情是月线级别的,所以一个上升趋势下,只有快速打压,才能进行洗盘,否则慢慢盘跌是不会洗出筹码的,只有让那些恐慌的投资者洗出,就必须暴跌打压,而对于我们坚持看好后市的投资者,就非常明白这种机会带来的收益,特别是对自己看好的个股,千万不要动摇信心,安心持有就可以。也告诉大家大盘在整理过程中一批股票又会不断创出新高。前期博客也一直给大家分析的300031是不是都超过30%收益,300225是不是也超过了20%收益。这些股票是不是又创出了历史新高。不断告诉大家低市盈率,有业绩支撑,盘子适中的,有量能配合的股票,不怕他不涨,一定要有坚持的自信。看看这些图形,看看我半个月前连续在博客给大家的点评分析。你是否感觉到了做股票要做的踏实,做的安心,不要老去看涨停的,涨停只是运气,我们只要把自己的成功率做上去,你还怕不挣到钱。目标低点,操作要求高点,这样呢你就具备了良好的心态,股市中不但需要良好的技术,更需要一个稳定的心态。

 

    10月3--6日,将再次回访湖南岳阳的广大证券投资者,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11月回访广州用户投资者(具体时间另定),同时开展免费交流活动。

       

    目前除打新外,继续重仓持有300225.。今日收盘创出了上市以来的最高价收盘。继续看好,安心持有。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短期整理个股表现

下一篇:短线关注趋势线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