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继续第二阶段整理

2014-09-22 23:34

      文章摘要:大盘第二阶段的整理时间还不够,加上本周大量新股的发行,所以短期调整还会继续,大盘继续保持在箱体整理。

 

      周一大盘再次出现回落走势,因为大家看下第一阶段的调整时间,就明白第二阶段的调整整理时间不够,所以大盘在目前上冲后还会继续整理走势,这个阶段大盘会受新股发行等因素的影响,调整还会延续,上上下下都很正常。整个中期趋势并没有改变,而日线,周线系统的调整也没有结束。当前操作中大家尽量短线对待,逢高退出后基本都会有给你回踩买入的机会,适合来回运行的操作模式。大盘上方2350,下方2250,在这个区域来回运行盘整。下午大家把握住这个操作节奏。

 

      上周六和周日温州的广大用户大家相聚交流,也非常感谢温州好友的大力支持。10月3--6日,将再次回访湖南岳阳的广大证券投资者,11月回访广州用户投资者(具体时间另定),同时开展免费交流活动。

 

      本周利用大盘震荡调整之际,个股可以关注:300189   300031  002510  000620   300170  002514  300205等。000725今日提示在2.41元,小亏5分钱退出打新。目前继续保留300225.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调整后大盘会再创新高

下一篇:短期整理个股表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