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机会大胆操作个股

2014-09-15 23:14

      文章摘要:行情远没有结束,盘中回档是机会,月线级别的行情不是反弹行情,所以坚持选择个股,大胆操作。保持短中结合的仓位配置进行。

 

      本次行情本人一直提示是月线级别的行情,既然判断月线级别,那么大盘就有一定的空间,至于顶部在哪里,我建议大家不要猜测。因为任何底部和顶部都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我们只要把握技术指标的反应,目前大盘才第二个阶段,当然一个上升趋势下大盘也会调整,也会下跌,只不过是一次修整,给大家提供机会而已。不必担心调整,就是调整后也会再次上行。目前从技术指标看2450--2500区域有一定短线压力,下方2300不破盘面个股表现就会相当精彩。对于看好的个股要有耐心,不要被盘面涨停的股所影响。涨停是运气,好多人也许告诉你那个票明天会涨停,你信吗?如果真知道那他倾家荡产都去买这个票好了,何必还来告诉你!我们需要做成功率,把握盈亏概率就可以。安心选择,耐心持有。短时分时关注下2320这个点位,在这个点位上方表示大盘强势,破了会考验2300点,但下来就是机会。暂时大家可以放弃指数的精力,毕竟这个区域个股继续表现。指数只代表一个趋势,而不是操作。股指期货交割日,新股发行可能会对盘面产生一定影响,波动会加大,短线投资者需要注意下。

 

 

      个股操作:上周五提示的002384今天继续拉升5.7收盘,继续持有300225,300189,了结获利股票002369   002384  ,进入002696收盘上涨3.37%。

     本周六 周日  本人将回访温州用户,进行技术交流活动,欢迎温州朋友参加。

      近期由于工作比较忙,所以分析简单进行。更多信息请关注盘中群提示点评。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重势重股是当前的重点

下一篇:调整回落不代表大盘见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