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上升趋势下操作要点

2014-09-04 22:35

  

    文章摘要:大盘突破22250点后,进入了第二阶段的上升过程,从短线角度看第二阶段的短线压力位在2340上下。不破趋势继续精选个股操作。

 

    大盘上方第二阶段的短时经过连续拉升后,上方2340点上下存在一定的回踩需要了,但指数压力不等于个股的无操作性。因为指数上升趋势下,个股的表现有阶段和前后次序。所以个股仍会继续表现。题材股军工板块,港口板块。还有前期提示大盘要突破,量能和蓝筹是关键。这二天大盘的量能和蓝筹是不是再次演绎冲关?在操作上建议大家有盘面能力的继续题材操作,稳健投资者继续关注低位还没答复拉升有量能和业绩配合的股票安心持有。不怕不上涨,只不过还没到拉升的时候。大盘下方关注2280就可以,原来的箱体上轨压力就变成当前的支撑。无需猜测顶部,只需关注支撑。

 

    个股操作:如果是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近期有量能资金配合的,市盈率相对比较低的小板股进行,有短线能力的建议关注一些题材股进行。继续持有300031和300225等,同时短线今日操作老相好的军工股票600399,收获涨停!

 

 

    近期由于工作比较忙,所以分析简单进行。更多信息请关注盘中群提示点评。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四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大盘不破支撑精做个股

下一篇:大盘第二阶段的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