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注意二大指数的不同风格

2014-08-21 22:46

    文章摘要:大盘主板和小板不同节奏,大家大胆把握盘中震荡带来的机会,调整和震荡都是整个上升趋势下的阶段要求。

    

    周三收盘博客明确提示大家上证指数趋势线支撑在2200--2215点,今天大盘调整正好到达这个区域后企稳拉起,同时更加明确操作上我们要根据不同的板块去看不同的指数。而不是上证指数涵盖一切!对于创业板指数强势运行中,你千万手上持有创业板,指数看着上证。这样你能做点好吗?去年的教训还不够吗?前期博客提示的002452继续上涨6%收盘创出新高,002650收盘上涨4%也创出新高,600551多次提示是配置中线的好股,今天是否再次涨停?同时告诉群里的朋友安心持有手上300197,300349.等,你还怕不给你挣钱的机会吗,对于300197前几天拉起,我告诉大家这个股票最好在下探下考验趋势线,二天的调整下来了,你关注了吗?本人继续安心持有并看好这个股。今天群里也告诉基本调整到位。安心持有,等待长阳!

 

     上证指数目前2250--2280区域压力的突破必须考权重,权重股不表现指数暂时就不会有太多的表现,但下方趋势线就成为一个中轨的支撑。创业板指数大家可以安心选择那些没有大幅拉升开始有成交配合,市盈率相对低的小盘股,大胆操作,盘中震荡带来的是机会。

 

   继续持有跟踪的股票有300197   300225   300349  300031等。具体盘中根据当天量能决定。

 

大盘指数方向运行做到心中有数,那么盘面的任何变化就可以随心而变。中线趋势继续看多,短线操作适当谨慎,注意压力区域的调整和大幅震荡。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关注趋势线支撑力度

下一篇:趋势线上个股操作思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