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趋势线上精选个股操作

2014-08-20 00:14

    文章摘要:大盘高位运行,新高盘中回落,再次拉升,也就是新高后有回落,不破趋势线继续向上冲击上轨区域。大家继续短线把握机会和节奏操作。

 

    大盘开始真正冲击本人7月提示的上轨区域2250-2280.这个区域的运行过程中需要注意节奏的把握,大盘拉起新高不要过分追涨,题材股除外,盘中回落后一旦企稳下午就可以再次入场操作。一般上午拉高先锁定利润,下午大盘回落企稳再次出击进行。这样既可以规避大盘回落中个股的风险,下午企稳中再挖掘回落中走势特别的个股进行追击,回避了当日风险,又可以追寻盘中回落中的走势坚挺或者希望之星的出现,所以目前我们操作建议大家短线进行,也是当前盘面个股最表现的时候。

 

    大盘指数在冲击上轨区域2250--2280区域,盘中新高会出现震荡走势,但只要关注趋势线支撑,只要趋势线不破大盘个股就会相当表现,所以趋势线是短线大盘走势的关键。在不破趋势线的前提下,精心选择个股进行。大盘趋势线目前在2210点。创业板指数继续强势运行,至于顶在哪里,我不知道,在一个上升趋势下我们只要把握下方趋势线支撑就可以,不必每天去猜测顶部,顶是走出来的,技术指标没有改变前,就不要随意猜测,而且这个是月线上升行情。

 

    大盘指数方向运行做到心中有数,那么盘面的任何变化就可以随心而变。

 

    个股操作:今日早盘开盘提示用户在每天盘中提示操作002049,收盘上涨6.21%,昨天尾盘提示用户操作的002696收盘今天再次上涨2.15%。盘中最多1-3个票提示,不是每天给你10几个票,到时候你还是不知道那个好,而且在盘中实盘告诉可操作点位。让你一目了然。踏踏实实,明明白白获利操作。

 

 

 

 

      短线调整,后期看多。回撤带来是机会,把握回踩机会!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压力区域注意操作节奏

下一篇:关注趋势线支撑力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