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震荡个股大丰收

2014-08-13 23:56

    文章摘要:大盘继续保持整理态势,就如昨天判断的整理的幅度会加大,所以目前操作继续维持十字方针:强势看胆量,稳健靠耐心。安心操作,把握震荡中出现的机会。 

 

    大盘周二盘后给大家分析了,暂时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维持在一个100点空间运行,其实目前阶段操作是相对容易的,大盘靠近上轨区域时候早盘拉起先出,下午一旦企稳,马上进入操作状态,来回进行。当前大盘2230已经快靠近上轨区域,所以这里拉升不能进行追涨,而是等待盘中回落的过程,在回落过程中去挖掘好股和坏股,这个时候好坏股票最容易发现,下午大盘一旦企稳马上就可以短线出击,这样的操作相对安全,也比较容易获胜。这几天本人连续告诉大家的这些(在博客中也截图或者告诉大家的那些股票),盘中都出现了大幅拉升。如果你看了前几天我每天博客中告诉大家我持有的或者点评股票,002452,600157 ,600399,002492,002369,600839,002650等,是不是都出现了机会。操作不同的股票就需要不同的方式进行。强势股票600399本人是不是连续的操作,稳健的除权后的股票你有耐心是不是都基本能获利,基本能等到大阳线? 

 

    大盘继续保持2250--2280上轨区域,2150--2170下轨区域。维持震荡走势,大盘这里上下都正常,只要在这个区域运行,就可以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个股上,这里是短线获利机会的出现。创业板指数1400点短线有一定压力。整个指数在上轨区域附近大家尽量操作时间快点。拉高千万不要追涨,杀跌企稳要敢于进场。

 

    周二涨停退出的新股002728跌停了,2个10%挣回来了,今天盘中追击000050(收盘涨停),开盘竞价直接买入600399(最低价17.30成交)收盘上涨6.9%,下午开盘直接提示操作300197收盘上涨3.53%。同时建议用户退出002492,继续持有002369,周二操作的000584目前暂时处于平盘位置,没有获利,继续持有!



       短线调整,后期看多。回撤带来是机会,把握回踩机会!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短期震荡加大操作要点

下一篇: 大盘有考验箱体下轨动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