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本周关注趋势线支撑

2014-08-11 07:04

文章摘要:大盘经过一轮上涨后,迎来了第一波的调整,下周大家密切关注此点的支撑,短线调整不改中期趋势。 

 

大盘第一波调整目前市场上猜测的人很多,本人只想对大家说,我们的任何分析都需要面对的是中小投资者,而不是拥有大量资金的机构,他们操作资金可以持有股票1年,2年,甚至更长时间,所以他们可以去对大盘趋势做长期分析,牛市,熊市。但这些对我们中小投资者的操作没有任何意义。就如有人分析大盘会到4000点,也有人说大盘会到1600点,都有可能,时间是多少,没有时间限定的分析都是空话,5年,10年,这种分析大家就看过得过吧!我们中小投资者所需要把握的就是波段,你也 别去管所谓的牛市和熊市,一个波段一个波段的去分析去操作。就如本人告诉大家的2000点别怕要敢于进场,到了2250点附近要注意日线级别调整的到来。大盘第一个阶段已经完成,需要进行一次日线级别的修整了。那么一个至少200点的波段空间你把握了,就等待下一次的机会就可以。同时也告诉你,短线的修整不改变中期的趋势。当前技术指标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还没有到启动时间,下周将进入一个关键区域了,趋势线将决定大盘短线的强弱调整。

 

大盘目前趋势线位置分别在2166和2145点。创业板短线压力前期已经分析在1400点区域。主板调整,小板就会表现,在前期文章中都非常明确告诉大家了,这个是操作的节奏。

 

周四博客中告诉大家操作的600399,在周四当天上涨9%,周五再次涨停。正所谓强势股票看胆量,稳健股票靠耐心。做股票好多人又想做的安稳点,又想收益刺激点。不现实的,高风险高收益,做强势高高在上的股票你必须有承受高风险的能力和环境,否则你就踏踏实实做耐心。同样大家看连续操作600399,好多人说你跑来跑去还不如干脆持有挣的到更多。我可以这样告诉大家,第一高高在上的票,我怕,我做不到手上有股心中无。第二这个票又实在太诱人,太舍不得放弃。所以我只能不断追买高卖,大概连续操作了7次,获利也超过30%了。评论很容易,你没有这个股,你看到以前的走势,你当然会说就一直持有好了。当你自己真正进去后,面对的是明天的走势,你就不会这样说了。正所谓看人挑担真不累,事后个个都是最优秀的股市高手。

 

短线调整,后期看多。回撤带来是机会,把握回踩机会!

 



 

操作回顾:继续轻仓持有002452  002344  600578.控制了仓位就控制了风险,控制了风险就把握了下一次机会!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大盘回踩目标生命线

下一篇:不破趋势线震荡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