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回踩目标生命线

2014-08-08 00:04

 

      文章摘要:本周本人连续提醒大家,日线的调整即将来临,特别在周三收盘分析中告诉大家,大盘调整时间节点来临,短线要控制仓位了。本次调整目标是生命线。


      大盘今日终于出现了日线的回调,其实都在预料之中,看了本周本人的分析文章,你一定对本次的调整非常清楚。这个日线调整不来临 ,操作已经感觉不踏实不安心了,只有经过一次清洗,一次回踩,大盘后期才会走的远,走的踏实,就如昨天给大家分析的一样,伸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才有力。本次调整我继续保持原有的观点,是第一阶段后必须进行的一次回踩也好,洗盘也好。技术上来讲250个点上升力度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运行空间。同时周三盘面一个比较明显的特征,从银行,券商,地产,有色,煤炭,最后钢铁股拉升。所有的蓝筹股都进行了一个轮回,大盘的调整也就成为必然了。调整不可怕,只有调整清洗,才有美好的明天!


     大盘大家目前最关心的是调整的幅度,分析盘面大盘本次调整目标大家先看2140--2160区域。短线调整,后期看多。回撤带来是机会,把握回踩机会!


      操作回顾:进入早盘退出002492(早盘拉升5%),同时继续操作进场600399(收盘上涨9%),账户总仓位继续保持30%下。继续轻仓持有002452  002344  600578.控制了仓位就控制了风险,控制了风险就把握了下一次机会!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大盘回撤一下更健康

下一篇:本周关注趋势线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