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修整是为了更好的上行

2014-07-29 23:20

 

文章摘要:大盘整个上升趋势还没有走完,现在只不过是大幅拉升后的小幅修整,修整就是机会,行情远没有结束,把握修整机会是唯一的选择。

 

大盘主板的上升趋势不会轻易改变,一个周期的上升趋势一旦形成,就有时间性和空间性,任何回调或者修整都是上升趋势下的修整,只要趋势不变,每一次调整带来的就是机会,至于敢不敢就要靠你的判断,至于对和不对就看大盘的最后结果,事实就是如此。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节奏,至于创业板在大盘蓝筹进行适当修整的时候就会表现,反弹目标看1400点。

 

把握蓝筹就把握大盘运行方向,有色,银行,券商,地产,煤炭加上题材股,就构成了近期大盘的上涨的中枢动力。好多朋友还想等大盘进行一次深幅的回调,那是不现实的,回调有盘中完成也有主动回调。大盘这个地方需要进行一次修整,修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二个板块的会表现一些跷跷板效应,大家注意这个节奏。安心选择,安心持有,把握盘中修整机会是市场的唯一选择,除非你放弃这波行情,这波行情从中期来看才是刚刚走出第一步。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适应趋势把握修整机会

下一篇:短线调整不改上升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