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适应趋势把握修整机会

2014-07-28 23:43


     文章摘要:用四个字来形容气势如虹,大盘上升趋势下,修整就是机会,机会继续在主板,板块继续在蓝筹。


      每一次真正蓝筹启动的时候,好多好多的人还在留恋原来的小板机会,对蓝筹的判断还停留在原来的蓝筹没有资金不可能启动,蓝筹启动也是惑诱一夜情,机会还是在小板。当蓝筹连续拉升后,还在为自己的思维进行辩解,蓝筹没有连续性,没有上涨的动能。可却忘记了,蓝筹每一次真正的启动,都不会给你等你上车怀疑的清醒的时间,不会给你的。要么不启动,一启动就看你的反应到操作认识的时间。转不过弯,改不了原有思维,那么蓝筹第一轮你就踏空。而这第一波一般20%上下涨幅。其实每次蓝筹启动的把握起来比较简单,也就是周六本人给大家分析,每一次蓝筹启动,银行,券商,有色,煤炭,地产等。就这些板块,最好把握的是银行和券商。再简单一点就是50和180指数基金。目前还有一些二线蓝筹,大家也可以进行挖掘了。上周上本周本人博客明确告诉大家,资金开始大幅流入蓝筹股。盘中点评000024招商地产,600157(已经连续3个一字涨停),600009虹桥机场(打新配置上海的好股票),600546(煤炭股),还有连续点评002303(打新配置深圳的好股票)。周日给大家点评了高速和电力股。


      大盘主板市场趋势已经形成,上升趋势下的修整和回踩就是机会,指数回踩带来的是机会,波段行情大家不要怀疑,也不必犹豫,把握盘中机会入场。创业板下跌后也会有反弹出现了,只不过主流在主板,小板趋势弱于主板,主板是主战场,也许主板市场行情告一段落后,小板机会会再次来临。主板和小板的跷跷板效应作用会继续延续。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大盘短中期目标分析

下一篇:修整是为了更好的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