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将冲击箱体上轨

2014-07-14 23:31

 

文章摘要:周日的分析中提示大家,大盘下周先将冲击箱体的上轨,板块继续以题材股为主的炒作。从一个中长期趋势看。2000--2100点预期是一个机会的阶段。短期先看箱体上轨。

 

整个大盘上半年盘整于2000--2100点区域,冲中线角度看,这个区域上涨空间肯定大于下跌空间,这是一个政策底部,中国股市不可能长久在这个区域运行,短线角度看,我们在没有突破箱体前,继续箱体运行对待就可以,当指数运行到2100点再做后市分析也不迟,不必现在就去猜测上升到那里,对于实际操作的投资者我们只要把握一个运行区域就可以,上证指数能否有效突破这个箱体的上轨,其实也就是时间问题,所以这个区域对于一些业绩连续增长的质地比较好的股票,大家不必太在乎一时的上下,资金要适当进行配置。譬如你有100万资金,我建议目前这个阶段用30%的仓位进行中线布局质地好的股票,一是中线持有,二是可以打新配置仓位。另外30%仓位进行题材热点的参与,留30%仓位进行打新或者滚动操作。这样的配置比较合理。

 

现在这个阶段大家千万记住不要随意因为自己的股票不好而割肉离场,这是最可悲的,不要一看大盘一个下跌,就感觉天又要塌下来了,整个大盘靠近2000--2030点区域千万不要太担心。这也是我经常分析中提示大家的。不拉的股票只要没有经过大幅炒作,业绩有保障的,就需要你有耐心,只要你有耐心,肯定会给你盈利机会。

 

操作回顾:今日盘中周四操作的600677早盘建议大家拉升中退出,盘中最高涨幅也达到7%上下,周四进入收益至少在15%,另外周五进入的000058今日早盘建议在前期高点短线投资者在5.20上下退出,按照提示收益也超过3%。其他股票如002369等继续持有。中线配置的002303也继续打新配置持有。

 

中报公布期间希望大家在操作上适当要注意踩地雷。在选择上同类个股的时候尽可能选择主业业绩稳增长的个股未好。

 

飞信提示操作: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当前板块牛市表现阶段

下一篇:上轨区域先适当控制仓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