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不破支撑个股表现

2014-06-24 23:20

      文章摘要:大盘继续围绕2000--2050区域运行,本周新股发行减少,短时有利市场企稳,只要不破趋势线,以题材,小盘股为主的炒作热点运行。 

 

 大盘继续在中轨和下轨区域运行,在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前,指数上要突破上轨暂时还不具备动能。但只要大盘能维持一个箱体运行,表现的个股会非常热闹,题材股连续表现,有色小金属,网络教育,软件传媒,高送配,3D打印,机器人概念,军工等,暂时大家在盘中指数只要关注是否趋势线有支撑就可以,一旦破位就走人,只要在趋势线上方运行,那么就不必在乎一时的涨跌,精选个股操作,特别注意哪些概念题材大幅表现的板块里,选择还没有大幅拉升,有量能配合的个股进行操作,选择的股票大家一定要记住有量能,资金配合。如上周五群里点评的300339,周一盘中点评的002286(今天最高上涨7%,已经盘中提示退出),今日盘中实盘点评的600259, 飞信点评的600742,实盘操作点评的002542,群股票池精选的600323,002526等。这些股票特点就是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而且成交量配合。近期建议继续短线为主的操作模式。

 

 新股发行暂时放缓,也给市场提供了一个短期的表现,但这种表现不是指数上,而在个股上,指数只要把握创业板不破1350趋势线,就会表现不断。一旦破位大家一定要注意风险。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关注生命线支撑和压力

下一篇:新股爆炒政策底考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