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小盘股盈利机会

2014-05-26 23:43

 

      文章摘要:大盘在政策利多的博弈后,出现政策底的可能性在加大,但由于上证的量能无法有效放大,操作重点继续在小盘股中把握。

 

      2000点位置管理层连续发送政策利好,后期大盘从技术上来说,就是本人江南农民前期一直告诉大家的,大盘杀跌中不要恐慌,杀跌带来的是机会,从一个长期趋势看,2000点本身的位置不高,盈利机会远远大于亏损的机会,只不过连续走弱的大盘指数,让广大投资者失去信心,随着6月的临近,新股发行也即将开始,这个阶段大家操作上继续保持拉升盘中出货,打压下来要敢于接单的道理。暂时继续短线运行就可以。

 

 

      从日线看大盘指标已经修复,特别是小盘股指标比较强势,唯一欠缺的就是上证的量能,而周线系统看目前资金线均已经出现状态,短期的周线压力位上证在2060点,创业板周线压力位在1375点,中小板周线压力位在4800点。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由于近期江南财富沙龙将新迁地址,所以本月个股点评暂时休整。理解!


上一篇:政策利好累积上涨动能

下一篇:大盘震荡个股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