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政策利好累积上涨动能

2014-05-26 06:22

       文章摘要:政策上已经出现政策底的利好开始兑现,楼市的松绑,货币政策的微调,央行上周连续的正回购减弱,大盘下跌带来的机会将开始支撑股市的上涨,把握回调机会。

 

      前期本人连续提示大家,政策货币政策一旦开始出现调整,整个股市的基础将会改变。2000点上下不应该太恐慌,无需在破位2000点后看的太黑,大盘管理层2000点位置从中长线看,只输时间,所以近期本人在大盘盘中下杀过程中,一直告诉大家打下来要敢于接盘,拉升上去要敢于锁定利润,目前来看,政策上的利好已经开始累积,所以对于2000点大家一定要记住政策的博弈过程,也是大盘转换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往往是看好了又走弱了,感觉走坏了大盘却又起来了,忽上忽下的走势,这就是大盘即将转换的一个特征,操作上前期一直提示大家要把握这种节奏。

 

      大盘后期大家一定要利用盘中打压机会去把握了,中长线投资者无需太看重短线大盘的上下,把握大盘下来带来的波段机会,大盘政策底的将成为大盘的转折点位的确定性已经很大了,把握机会。尽管新股也即将开始,暂时我们先以正面的态势来看待现在的大盘。

 

      上周四尾盘提示操作的002467,300137走的还可以,不在乎涨跌多少,能挣就好,关键在于在周四大盘杀跌尾盘敢于进场的判断,这才是对大盘走势正确把握的节奏。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水乡,悠悠情深!

上一篇:把握纠结行情中操作节奏

下一篇:把握小盘股盈利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