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纠结行情中操作节奏

2014-05-23 00:14

      文章摘要:跌不慌涨不喜的操作策略今日再次验证,行情在政策博弈的纠结中运行,大家一定要把握拉升退出,急跌大跌敢于入场的短线操作。大盘暂时无需看的太好,也无需过多恐慌。把握节奏操作。

 

      周四大盘再次上演了早盘冲高,下午回落的走势,如果你看了本人的分析,采纳了本人的建议,那么冲高中敢于退出,回落中敢于入场的胆量,就会造就你短线盈利的模式。现在大盘急跌不恐慌,如果早盘大盘拉起,操作中大家一定要记住学会锁定利润,不要对应大盘抱有过多的奢望,如果下午大盘回落,在下午2点后大盘分时企稳就可以进场操作,如果没有改变分时下跌,最好在尾盘对应看好的股票进入操作,这样就不至于你当天就被套,所以急跌大跌不恐慌,拉升反弹不惊喜。充分学会当前大盘的这种运行模式,千万不能拉升追涨,下跌杀跌。


      大盘当前暂时维持一个2000点的政策博弈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会随政策的消息而波动,今天谁讲了一句利好的话,大盘也许马上会拉升下,静下来想想又没实质东西,所以一冷静下来就下来了。大盘就是在纠结中波动,2000点对我们来说不喜也不悲,随他去折腾,反正在大盘没有成交量放出来,关键点位没有突破前。只要敢拉升我就给你,只要敢打压我就敢进场。只做短线运行,波段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



      操作回顾:早盘大盘拉升靠近压力位2040发出建议锁定利润,空仓等待下午机会,尾盘收盘前建议关注和可操作股票300137和002467.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上一篇:大盘短线反弹关注量能

下一篇:政策利好累积上涨动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