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新股落地逢低进场

2014-04-21 06:15

 

    文章摘要:新股终于在本人预测中半夜出笼,既然消息已经明朗,后期便可以按照正常的技术进行了。趁利用消息打压机会,精心选择潜力的股票逢低布局进场操作。

 

    在上周四晚上的视频课,周四周五的博客分析中明确提示大家,在新股消息没有公布前我们要控制仓位,特别是轻仓过周末,如果你已经按照本人的建议离场了,那么下周的机会便有出现了。整个大盘大家不要期望有大的下跌产生,毕竟下方2000点政策底是不允许轻易去打破的,这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也是能过维持的,这个需要相信管理层。记得我上周在群里说,在新股没有公布前,大家一定要注意管理层的消息的突然性,我们管理层和喜欢半夜搞突然袭击,还又被说中了,从杭州的车牌控制的半夜鸡叫,到现在新股发行这个消息又来个半夜鸡叫,何必呢。发行本身就是时间问题,大家都明白,不必搞的那样的神秘。上周电台也好,博客也好,视频课堂也好,新股发行前大盘围绕2100点上下20个点波动的观点,而大盘也就运行在这个区域,不上不下。和本人的判断完全吻合。

 

    鞋子落地了,大家就可以安心了,可以按照正常的技术进行分析和操作了,下方有政策底,所以操作思路就要明确,不要过度的恐慌和悲观,反而趁打压的过程中精心布局,逢低去捡点便宜的优质股票。上证关注2100点是否能够有效收回,下方2000点政策底我认为有效,创业板1400点短线压力继续关注,支撑点1360点是短线强弱的区分点,中小板支撑4780点,压力5000点,如果出现机会打压,大家可以静心选择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进行逢低布局。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上一篇:耐心等待新股落地

下一篇:注意大盘再考验政策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