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耐心等待新股落地

2014-04-18 06:12

     文章摘要:在新股没有开闸前,大盘继续围绕2100点震荡整理,建议大家轻仓操作,不要过度留恋,耐心等待新股消息确定后大盘方向性选择,不要盲目冲动和重仓过周末。

 

     一年365天,除了节假日外,天天可以操作,在新股即将来临前,不建议过多的留恋盘面,仓位要做一定的控制,毕竟这个地方多一份谨慎为好,新股一旦出来,无论大盘涨跌,就可以明确进行分析。因为这个开闸到底对市场有多少冲击,我无法判断,所以尽量选择回避操作,休息观望为主,从当前盘面看上下20点围绕2100运行概率大,对于上证指数可能由于优先股等政策的的扶持,所以后期上下波动可能不会很大,而且蓝筹股的维稳机构照样可以通过股指期货进行营利,一来让指数运行显得相对好看,符合管理层的要求,二是通过股指期货进行获利。而其他个股一定要注意杀伤力出现。从盘面看新疆到西藏,海南到舟山,地图的操作再次重演,而盘面资金就是存量资金的表现,这几天大盘资金显示净流出状态,整个大盘的量能也开始萎缩,所以大家需要防备的。

 

     上证指数目前2080—2120区域运行概率大,而创业板1400压力比较大,前期已经提示,而目前又处在下降箱体的上轨处,所以后期如果无法形成有效突破,注意再次回落考验下轨去。特别是新股开闸带来的冲击。仓位重的投资者,在后面几天如果盘中拉起有机会,一定要把仓位做控制,轻仓过周末。宁可下周再买回,也要避免休息天消息的突然出现,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

 


 

上一篇:无利好注意IPO开闸风险

下一篇:新股落地逢低进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