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血洗之后重生板块机会

2013-12-03 07:12

 

      昨天周日的博客分析中指出,12月将是新股发行的震荡消化期,1月将迎来新股发行的明朗期,也就是说12月的震荡消化是机会的来临,1月的行情会洗后重生!新股发行带来的将是个股的冲击,12月份的大盘将在震荡中消化,所以12月份是一个洗礼的过程,黎明前的黑暗或许在血洗后更加灿烂。短期指标也会因消息而发生改变,但是大家一定要明白,新股的发行必将带来炒作的更新。围绕新股发行的题材也会出现,个股板块的炒作将再一次分化。由于新股即将发行,原先炒作的高高在上的股票将首先受到冲击,这批股票将进行一次血洗了,而优先股,券商股,参股券商的板块,还有就是1月即将发行的新股也就是机会的来临,大家操作的重点应该有所转换,昨天文章喜迎新股发行,也就是1月行情的炒作机会即将明朗了,给你提供了操作的方向。12月份短期的冲击后会有一个企稳过程,在新股没有发行前,短线这种洗礼也是机会的来临,个股的区别将在日后的震荡中完成交换。大家对应个股的把握要注意,利用12月震荡洗盘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一旦短期调整结束,迎接新一轮曙光的到来,1月份将是重生的机会,12月将是机会的来临。机会来自券商板块 参股券商板块 优先股板块 还有就是即将上市的新股板块

 

      大盘目前继续维持在生命线上方运行,个股分化将是日后走势的关键,建议大家在后期的反复震荡中做好调仓换股工作。1月炒新又将开始,没有压力盘,停止那么久的新股炒作必将出现。要相信管理层发新必将成功!大盘周期生命线目前分别处在2147和2162点。

 

      沿用周日博客上的一句话:12月震荡下跌是机会,1月份伴随新股发行让行情延伸发展!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再次提醒:本人原名江南农民,因博客大量被盗,现改名雨醉江南,本人只参加公益免费活动,凡有任何收费之活动均非本人所为,均为盗名所用!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

上一篇:大盘沿生命线震荡上行

下一篇:大盘已透露春天的气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