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生命线不突破调整没结束

2013-10-29 14:01

 

      上周五的博客提示大家,本周有反抽不代表调整结束,周一收盘博客再次提醒大家,周二大盘存在反抽的动能,压力位在2165点上下,今天的盘子早盘开盘后,大盘是否进行了反抽,反抽最高点位2163.66受阻后再次出现破位下行。文章中提醒大家反抽是给你再次减仓的机会,而不是那些所谓的调整到位的分析。只要你长期跟踪本博客,那么整个大盘的趋势给你明确的方向,让你从容操作,不会因为方向的错误而导致盲目的损失。本次大盘头部成立之时,10月18日二次反抽本人就告诉大家注意短线风险的来临。(反弹无量短线注意风险 (2013-10-18 14:13)。因为大盘一个波段的头部一般都给你二次机会,把握第二次见顶是非常关键的。希望大家很好的把握这种技术分析,而不是轻信那种无谓的分析。

 

 

      本次调整本人已经多次说明,是周线系统的调整,所以周线系统的调整是有时间性的,不会很快结束,加上大量的获利盘,所以本次调整有时间和幅度。在第一支撑区域2100—2130点,这个区域还会有一定的反复,所以第一次打压到这个地方不要去割肉了,还没减仓的投资者,而是盘中反弹后进行仓位控制,千万不要第一次暴跌中割,就如昨天说的,今天早盘的反弹就是给你减仓机会,现在2100上下也会出现盘中的反复,需要你把握。但这个反复不代表调整的结束,耐心等待,等待三中全会的召开,等待会议方向的明确,等待大盘的清洗完毕,机会也就再次来临。第一支撑区域反抽后一旦再次破位,大盘下一个目标就2000点方向了,但至于具体调整到那个点位需要根据日线走势每天进行判断。看清了方向就懂得自己该如何操作了。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再次提醒:本人只参加公益免费活动,凡有任何收费之活动均非本人所为!

上一篇:关注短线大盘反抽压力位

下一篇:大盘反弹关注生命线压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